生活中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有很多,不过虽是朋友,但是结账的时候请客还是aa制还是要分清的。你是不是对于请客与AA的说法都了解了呢?下面是给大家整理的关于请客与aa的口语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请客:
1. This dinner is on me. Please order whatever you want to have.
晚餐我请,你想吃什么随便点吧。
2. My treat/It's my treat today.
近日我做东。
3. Let me foot/pay the bill tonight. Next time you'll treat.
今晚我付账吧,下次你请客。
4. I'm paying tonight.
今晚我请客。
5. Listen, please don't argue with me. Let me pick up the tab/bill this time.
行了,都别跟我争啦。这次我来买单吧。
AA制:
1. Let's split the bill.
我们分开付账吧。
2. We'd like to pay separately.
我们分开埋单。
3. Separate check, please.
分别买单,谢谢。
4. Let's go Dutch this time.
这次咱们AA制吧。
5. How about we pay our own share?
我们各付各的如何?
6. Let's go halvsies.
我们各付一半吧。
以上就是唐山新航道给大家整理的请客or AA?,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唐山新航道专注于唐山雅思培训,更多托福考试资讯可点击唐山新航道官网。
您觉得新航道提供的这篇文章有帮助吗?
您需要新航道内部讲义资料吗?
新航道助您顺利出国有打算了解吗?